当前位置:

安化县启动“三下乡”活动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谌芸 编辑:王津 2014-08-07 16: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8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谌芸)为紧密结合安化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给基层广大农民群众,活跃安化县农村文化生活,推动全县新农村建设,8月6日晚,由安化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三下乡”活动在小淹镇启动,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祁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放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安化县委县政府主办,安化县委宣传部、县农村工作部、县文广新局等27个部门和单位承办,以“和谐计生”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林玲为本次活动致词并指出,安化县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广了新农村建设。活动现场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册、认真细致地为村民答疑解惑,并提供体检义诊、法律解答等服务。
  
  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演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编创的安化传统特色节目和花鼓戏,将会在全县23个乡镇进行巡回演出,在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将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谌芸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7/4202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