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交警专项行动查处86起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向阳 编辑:杨洁 2014-08-11 11: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7b874afddb1c4116599ec99ce624df37.jpg

8月8日,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47c467b12865a127803e864bb0127ef3.jpg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吹气测试。 

  红网湘乡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向阳)8月8日12:00—23:00,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专题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驾、毒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民警在城区镇湘桥、南门广场、大将南路、壕塘口十字路口等处设置查缉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全体民警严格、规范执法,通过“望、闻、问、吹”等方法认真检查每辆过往车辆,即首先通过观“望”驾车人的精神状态进行判断,然后通过“闻”车内是否有酒气,再进行简单的询“问”,最后对有饮酒驾驶嫌疑的驾驶人进行“吹”气酒精测试仪检测,确保不遗漏一辆车辆。
  
  此次行动,湘乡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18台次,设置执勤点4处,共检查各类机动车400余辆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6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1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向阳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1/4201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