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召开上半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点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王津 2014-08-29 10: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方程)8月28日,资阳区召开上半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点评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创卫工作要按照胡忠雄市长提出的“创卫是惠民工程”、“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要求,实现创卫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面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
  
  点评会上,副区长伍令贤对全区2014年上半年创卫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下阶段的创卫工作主要是做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破两个重点。即强化农贸市场管理和强化市容秩序管理。二是抓好三项专项整治。即抓好环境卫生、烟花鞭炮禁销禁放、单位庭院的整治。三是推进四个常态化。即推进创卫宣传、“门常三包”落实、“八小门店”管理、创卫督办件落实的常态化。四是实现创卫工作的五个不变。即实现对创卫工作的认识不变,抓创卫工作的目标不变,创卫工作的督查考评不变,抓创卫工作的力度不变,实现部门齐抓共管的措施不变。
  
  区长陈静彬指出,创卫工作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惠民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创卫工作只能抓紧不能放松,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责任要再强化,一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精心组织好每一项工作,抓好每一个具体环节。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四大反弹”整治行动。考核要更严格,每季度要组织一次明检和一次暗检,并发书面文字通报。每季度的综合考核排名,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的要求,坚决兑现奖惩。各街道、各单位要做到一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确保各项创卫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按要求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29/4196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