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调研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2014-09-03 10: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右二)一行到慈利县岩泊渡大桥建设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许显辉一行到慈利县职教中心调研

  

许显辉(右)一行调研慈利县重点工程建设

  

到澧阳大道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澧阳大道建设项目现场

  

到蒋家坪新区安置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听取汇报

  红网张家界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市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慈利县,就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许显辉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敢于担当,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副市长刘桦参加调研。

  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岩泊渡大桥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岩泊渡大桥建设项目,全长2.0公里,其中桥梁长390米、宽12米,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连接线长1.61公里。该项目于2012年3月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桥梁工程施工,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国庆节可以全面通车。调研中,许显辉嘱咐项目建设方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

  随后,许显辉一行还先后到慈利县职教中心、澧阳大道、蒋家坪新区安置区、老年人养护院、工业大道等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现场调研后还召开了汇报会,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汇报了今年以来慈利县的主要工作情况。今年1至8月,预计全县实现生产总值78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公共财政收入5.08亿元,同口径同比增长14.6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8.5%,同比增长23.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13407元,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达4034元。全年安排两批重点项目65个,年度计划投资29.3亿元,到8月底,已开工建设重点项目49个,完成投资17.4亿元。

  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许显辉认为目前慈利县主要工作情况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成效较好。如何进一步抓好今年后段时期工作,许显辉要求,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尤其是当前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建设,抓好要素保障,加大投融资工作,确保年度投资任务的完成;要注重产业调整,加大推进新型工业化;要切实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将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敢于担当,守住底线,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全县经济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3/4195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