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到桂阳考察治超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邓瑶 2014-09-04 13: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站9月4日讯(通讯员 周洁)9月2日,湘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湘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桂阳县考察治超、政务服务等工作,并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双流治超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湘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市县领导向力力、张爱国、庹登军、赵振、黄四平等参加调研。
  
  双流治超站是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一类检测站,平均每天可检测车辆200余台次。该站实行县治超办、双流治超站、公路路政、交警集中办公,集治超监控、治超指挥、“数字公路”数据上传等功能于一体。建有治超查询系统、不停车检测系统、监控系统、数据上传系统等先进设施设备,拥有治超执法车辆3台,科技治超水平高,路面巡查和稽查打击力度强。
  
  县政务服务中心总用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15919平方米,是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信息公开、电子政务、效能监察、公共资源交易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该中心有57个县级部门及单位设置办事窗口,派驻工作人员280余名。
  
  桂阳县在治超过程中敢于投入,大力开展科技治超,常态化治超,治超执法公平、公正、公开,很好的杜绝公路“三乱”现象发生,胡伟林表示很多经验值得借签借鉴学习。目前全省多个市相继派出代表团来桂阳县考察治超工作成效,对桂阳县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4/4195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