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亦平 编辑:高芹 2014-09-05 14: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9月5日讯(通讯员 蔡亦平) 9月5日,从市公安局资阳分局传来消息,该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8月中旬,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资阳区长春工业园五里堆社区一出租民房内有人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腊肉,接此线索后,该队迅速展开调查。8月28日,治安民警在核实情况后,前往该生产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放某、何乐某,现场查获有毒有害腊肉560斤,半成品和冻肉1000余斤及喷壶1个。经检验,喷壶内含有农药敌敌畏,腊肉内含有亚硝酸盐、日落黄、胭脂红及敌敌畏成分。
  
  经讯问,2名犯罪嫌疑人陈述了其自今年1月份以来,生产销售添加了亚硝酸盐、日落黄、胭脂红和敌敌畏的腊肉10000余斤,非法获利近50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亦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5/4195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