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美国北美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4-09-25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美国北美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毛克强一行。)

(会见后,双方交换纪念品。)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李慧芳)9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美国北美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毛克强一行。
 
      美国北美投资控股集团创建于1995年,近20年来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建设,成功促成12家国内企业在美上市。公司现任董事局主席毛克强是美籍华人,此次来湘主要是就投资 “张家界国际旅游文化基地(产业园区)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何报翔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省省情。他说,近年来,湖南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其中很重要的一个转变就是从传统农业省份向旅游文化产业方向发展。张家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日趋成熟的旅游文化产业基础,希望公司将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引入张家界,通过与湖南开展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毛克强表示他对湖湘文化特别是张家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有浓厚兴趣,为促成项目落地与张家界市已经开展了一年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期待通过投资、建设等方式,进一步增进美国与湖南的交流和友谊,更愿意做一个纽带桥梁,为湖南走出去、引进来而作出努力,吸引更多实力雄厚的国际战略投资者来湘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5/4190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