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州美食大赛全面启动 打造地方餐饮美食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方圆 编辑:高芹 2014-09-30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方圆) 9月26日,澧州美食大赛启动工作会议召开,就即将开展的2014年澧州美食大赛评选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副县长李如清出席,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此次大赛由县旅游局主办,县电视台文化生活频道承办,各乡镇(街道)组织辖区内餐饮企业或个人参加,活动于9月26日启动报名,11月上旬开展电视、报纸、官网投票评选和专家初评,11月下旬举办现场比赛。
  
  李如清在会上强调,本次美食大赛要以本地风味为主,选用绿色、环保、健康的食材,参赛美食要与澧县特产、名人和澧州文化底蕴相关联,真正达到传承和弘扬澧县特色美食文化、打造地方餐饮美食体系和旅游特色美食品牌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方圆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30/4189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