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开通“科普网络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编辑:王娉娉 2014-10-27 13: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易蓉)通过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历时一个月的“建设”,近日,株洲市荷塘区“科普网络书屋”终于开通了。使用者只需上网,搜索“科普网络书屋”,点击进入“荷塘区”,就可以免费下载最新、实用、权威的科普资料了。
  
  “科普网络书屋”是由中国科协与中国知网联合推出的一个科普信息服务网络平台,以最新、实用、权威的农业科技知识信息为主要内容,能检索到7000多种期刊、500多种报纸、2000多部工具书。使用者只要掌握基本的上网技能,就能足不出户地通过电脑、手机等使用书屋资源,还可在线发布供求消息,进行技术咨询、科普交流等。
  
  “目前已建成的237个子科普网络书屋,覆盖区直机关、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学校、各社区、各村、农技协等,是省内服务对象最广泛、覆盖范围最广的一个县区级科普网络书屋。”荷塘区科协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7/4183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