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赌气离家喝闷酒 深夜高速快车道行走

来源:红网 作者:莫虎 刘娜 编辑:高芹 2014-11-01 17: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帮老人换上干净的衣服)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通讯员 莫虎 刘娜)10月30日晚上10点,潭衡西高速杨嘉桥中队的报警电话响起:过路司机发现一名老人正在潭衡西高速202公里处(往北)的快车道上冒着大雨行走,情况十分危险。
  
  杨嘉桥中队巡逻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老人在快车道上晃晃悠悠地走着,对于民警的喊话不理不睬。民警赶紧将老人请上警车,还闻到老人浑身酒气。
  
  在交谈中得知,老人称自己已经92岁了,家中有1儿2女,当日与家人发生矛盾才出来喝酒,结果迷失方向。但当民警询问联系号码时,他却无法说清,执意要自己走回去。
  
  经查看老人随身携带的《老人优待证》,得知他姓袁,70岁,岳塘区人。回到队部后,民警一边给老人换掉淋湿的外套、开上热空调、端上热茶和面包,一边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多方查找他的家人和单位。但经过长时间联系,民警也无法得知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经与民政部门联系后,按照有关规定将老人送到了当地救助站。

来源:红网

作者:莫虎 刘娜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01/4181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