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谈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 柳钧宝 编辑:杨洁 实习生 刘芳明 2014-11-12 17: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1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柳钧宝)11月11日,湘潭市副市长吴小月与湘潭11家大中型企业的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谈心对话,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
  
  湘潭是一个老工业城市,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谈心对话中,湘钢、江麓集团和大唐发电等11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和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积极发言。
  
  吴小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包括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抓好新《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文化的建设;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科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柳钧宝

编辑:杨洁 实习生 刘芳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2/4178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