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项目调研组一行前往腾讯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世琦 编辑:胡弋 2014-11-20 21: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项目调研组一行前往腾讯参观学习)

  红网北京11月20日讯(记者 周世琦)11月20日,红网项目调研组一行来到腾讯北京分公司参观学习,并与腾讯网综合资讯部新闻中心编委刘倩文及媒体合作主管杨耕书等座谈。
  
  红网项目调研组一行表示,腾讯网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建设和推广上名列前茅、独树一帜,红网特地向腾讯“取经”,希望双方加强新闻资讯和项目运营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大红网品牌的宣传力度,扩大红网影响力。
  
  腾讯网综合资讯部新闻中心编委刘倩文对红网项目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她说,红网作为湖南“党网”,近年来不断创新,树立了地方新闻门户网站的旗帜,希望双方集聚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合作,在新媒体平台上,不断扩大对方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世琦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0/4176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