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开幕 徐守盛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明健飞 编辑:刘飞越 2014-11-22 22: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刘容 摄影 明健飞)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审议4项工作报告,审议6件地方性法规草案、3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湖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刘尧臣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他报告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他报告了全省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该法的建议。
  
  受湖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作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今年,湖南省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共承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1195件,已于7月15日前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截至10月31日,收到闭会期间代表建议49件,已有35件办理完毕,其余正在按法定程序办理。
  
  受湖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健作了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他报告了修正《条例》的必要性、起草和审查过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
  
  受湖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作了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他报告了修订现行办法的必要性、起草和审查过程、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段桂生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湖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宋凯楚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草案)》、《湖南省乡镇财政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湖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明健飞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2/4176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