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永兴县检察院举行宣誓活动迎首个国家宪法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编辑:邓瑶 2014-12-04 17: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永兴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红网专题12.4 国家宪法日

  红网永兴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安娜)“我庄严向宪法宣誓: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永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12月4日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9点,永兴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集体向宪法宣誓,以增强宪法意识,更好履行检察职责。
  
  宣誓活动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唱国歌,接着,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杰宏的领读下,全院检察干警肃立举起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最后,大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结束了宣誓活动。
  
  此次宣誓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忠于宪法和法律,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努力维护宪法权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4/4172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