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党风廉政建设获省纪委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2014-12-18 13: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7日,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李宗文,衡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包昌林一行检查考核雁峰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衡阳市纪委常委张志波,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区政协主席欧阳梅芳等参加汇报会。
  
  邹致和从“落实主体责任,区委带头履职尽责;注重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全面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来,我区通过纳入中心统筹抓,党委、纪委、部门、群众各履其责抓,区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抓,大力推进“一岗双责”的落实。通过抓教育增强免疫力,抓制度增强保障力,抓监管增强约束力,坚持在整治“四风”中改作风,在查处损民行为中改作风,在为民解难中改作风,专项整治取得了实效,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因为爱》,该区法院向考核组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在听完汇报后,李宗文指出,雁峰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主体责任入脑入心,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效果明显。雁峰区委很重视,增强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领导个人亲自明察暗访,履职责任意识很强;班子以身作则,以上带下,特别在廉政自律方面做得很好。同时,李宗文提出三点希望,要自觉履行“两种意识”即党委的责任主体意识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要继续狠抓作风建设,既要有所不为,又要敢作敢为;要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聚力,管好自己。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廉政文化进社区示范点苏眼井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18/4168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