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启动“彩虹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平 彭漩池 编辑:邓瑶 2014-12-26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捐赠

  红网龙山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玉平 彭漩池)12月26日上午,龙山县妇联、县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等20余人在县邮政公司分会场收看了湖南省“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活动电视电话会。
  
  会上,省妇联、省邮政公司、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正式启动了以“传递彩虹包裹,温暖百万儿童”为主题的“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活动,省妇联主席杜亚玲、省邮政公司总经理徐茂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县妇联、县邮政公司在分会场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县武警中队、富丽真金专卖店、喜乐百合食品有限公司、和顺百合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等多家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献出了爱心,现场募集善款6000多元。
  
  据县妇联负责人介绍,“彩虹行”是由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爱心人士捐购字典包、书画包、暖心包等彩虹包裹的形式,向农村留守儿童送关爱、送温暖。她表示,龙山有2.6万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大对此项活动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尽可能多地为我县留守儿童搭建爱心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平 彭漩池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6/4165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