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龙山县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邓瑶 2014-12-26 17: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梁高武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12月26日,共青团龙山县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县领导梁高武、王京海、符家波、李开进、王本东出席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凝聚力量、服务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龙山奉献青春和智慧》的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龙山县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客观准确地反映了新的历史时期龙山县青年运动的发展历程和共青团工作的显著成就。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龙山县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体现了县委和团州委的部署和要求,符合龙山县团的工作实际,反映了广大青年的共同愿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大四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县委和团州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开创龙山县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促进龙山县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健康全面发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早日建成小康龙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梁高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对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书记表示祝贺,向出席团代会的代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梁高武指出,此次大会不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更是一次传达学习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县域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会。
  
  梁高武要求全县广大青年交益友、离损友,做有思想、有抱负、有担当、有特长,能与时俱进的新青年。他叮嘱全县青年朋友:在工作中积极热诚,谨记踏石有印、抓铁留痕;在工作方法上团结协作,谨记照亮他人,帮助自己;在思想上严格自律,谨记立壁千仞、无欲则刚;在心态上感恩怀德,谨记心存感恩、幸福一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6/4165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