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万余名干部参加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邓瑶 2014-12-26 16: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玲)为努力提高公职人员学法用法水平和能力,12月24日至26日,汨罗市委法治领导小组、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干职工、医务人员、教职人员等一万三千余人将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命题,以《湖南省“六五”普法2014读本》为考试内容,重点是社会注意法治理念,新制定和新修改的法律法规,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单位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在本单位组织考试。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质监局、教育局考场进行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6/4165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