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上班第一天 胡伟林调研木鱼湖公园等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高芹 2015-01-05 14: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月5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 服务业的发展,城市建设的提质,不仅关乎城市的品位,更关乎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1月4日,2015年新年上班第一天,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前往木鱼湖公园、万达广场等多个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质进行指导并鼓劲。湘潭市领导谈文胜、杨广参加调研。

  “大家新年好!”胡伟林一行首先来到了木鱼湖公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为施工人员送去新年祝福。木鱼湖公园位于我市河东核心地段,是我市绿地系统的重要节点。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建设,但在木鱼湖一侧,因为一栋楼房至今没有拆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进度。胡伟林指出,木鱼湖公园是一项民生工程,不能因为个别人的利益而影响到公共利益。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配合,依法依规解决好公园周边的拆迁问题。

  服务业项目的建设情况也是胡伟林一行此次调研的重点。“湘潭中心”项目位于建设路口,项目方表示要打造我市集商业、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第一高楼。“希望你们加快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项目的建设。”在详细了解“湘潭中心”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后,胡伟林叮嘱说。他还希望项目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真正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品牌引进湘潭,提升湘潭城市品位。

  位于东方红广场对面的万达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中心、娱乐中心、酒店、住宅、步行街、写字楼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自开工以来,万达项目进展很快,最多的时候有上千人同时施工。胡伟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项目样板房等,并嘱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助力湘潭经济社会发展。

  离开万达广场,胡伟林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位于岳塘经开区的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施工现场,一台台渣土车正来回穿梭,一派火热繁忙景象。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建设成为立足长株潭的新一代商贸大市场集群。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后,胡伟林表示,政府将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如果有需要,还将召开现场办公会,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05/4163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