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就市政协委员大会发言作出批示:深化改革 释放市场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高芹 2015-01-21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2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12位政协委员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等话题进行大会发言,抓住了热点,突出了重点,受到市委书记贺安杰的高度重视。1月20日,贺安杰就委员发言作出批示,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释放市场和民间活力。

  在大会发言中,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汪迎伟认为,基本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涉及部门最广、群众反映意见最多,建议实行联合审批以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企业及群众负担。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卞华建议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推进园区发展升级。

  “委员发言抓住了当前深化改革的关键和重点,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贺安杰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团结联合有广度。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贺安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精简审批环节,该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坚决放到位;要改进和创新审批方式,全面推行联合审批。要把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重点,推动各项改革不断深入。

  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周石旺认为,目前全市创业方面存在打工多、创业少,观望多、行动少,小打小闹多、迈步创大业少等现象,建议抓住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创业。

  贺安杰对全民创业问题十分关心。他要求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强扶持,以优质的服务,释放市场和民间活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1/4080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