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参加石峰区/荷塘区/茶陵县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编辑:高芹 2015-01-21 1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2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 刘音宝)1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贺安杰先后来到石峰区、荷塘区、茶陵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贺安杰强调,稳增长是我们的第一位任务。要抢抓新常态下的新机遇,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助推转型升级。

  分组讨论时,3个代表团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一方面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另一方面科学地剖析了宏观形势、谋划了今年的工作思路,精准地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振奋人心,措施具体有力。代表们表示,要以更务实的作风积极作为,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改革深化年、环境优化年”活动,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作出新的贡献。

  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今年过千亿是石峰区代表团的热议话题。该团代表们纷纷建议,加大田心高科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相关配套,将株洲打造为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产业基地。

  “石峰区要在全市转型升级中勇挑重担,当好示范。”贺安杰指出,要抢抓机遇,用好上级各项政策,坚持优势优先、扶优扶强,重点抓好轨道交通产业过千亿、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等4个方面的工作。

  工业兴区、商贸强区、旅游活区是荷塘区代表团讨论的3个热词。该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议加大与云龙示范区的融合力度,开发好东部新城。

  “荷塘区要立足自身实际,全力稳增长,全面促升级。”贺安杰指出,要始终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积极培育新的产业,打好城镇提质攻坚战,建设宜业宜居新荷塘。

  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是茶陵县代表团最关注的话题。该团代表们认为,要抓好茶叶、油茶等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充分发挥茶陵区位、交通优势,发展商贸流通业,更好地向周边地区辐射。

  “茶陵有很好的发展基础,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贺安杰指出,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努力实现新常态下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快产业培育,做强县域经济;集中力量抓项目建设,搞好省直管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加快全面小康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1/408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