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进偏远村组送医送药

来源:红网 作者: 陆丹 编辑:王津 2015-02-05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2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真没想到,院长给我这双又痛又痒又难看的脚搽药,让我这老太婆心里好感动啊!”陈家滩乡坂常垭村的廉奶奶高兴地说。2月3日,沅陵县人民医院院长陈文华带领内科、外科、妇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队走进陈家滩乡坂长垭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陈文华为廉奶奶诊治,亲手示范教廉奶奶搽药。

  廉奶奶患神经性皮炎多年,腿上皮肤已出现溃烂,这双病脚让她没过上几天舒坦日子。陈文华先用药水擦拭,然后轻轻抹上膏药,并耐心地教廉奶奶上药的方法。经过诊疗后,廉奶奶明显感觉皮肤瘙痒的情况有了好转。

  活动现场,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一一热情、认真地为村民进行测量血压、看病开药等各项医疗服务,给他们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基本常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开处方免费发放药品,义诊活动有条不紊,老百姓心里甭说多高兴了。

来源:红网

作者: 陆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5/4076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