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社区为群众子女学费买单 280多名孩子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沈慧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2 17: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3月2日讯(通讯员 沈慧姣)3月1日是春季开学报到的日子,尽管天气湿冷,但株洲县渌口镇松西子社区的家长们领着孩子满心欢喜地来到白鹤小学,幸福溢于言表。原来松西子社区为社区群众子女“九年义务教育”小学费用12万元买了单,使280多名孩子受益。
  
  松西子社区创新服务方式走群众路线,切实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基层、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实实在在地开展便民服务工作,得到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社区领导也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真心实意地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切实做到“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

来源:红网

作者:沈慧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2/4070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