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流芳园将有大游园活动 株洲交警支招科学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邓瑶 2015-03-03 1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3日讯(通讯员 管丽)3月5日是元宵佳节,届时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流芳园将举行闹元宵大游园活动,株洲荷塘交警预计出游人数将增多,同时也将迎来客流返乡小高峰。针对春节后返乡、返校及元宵节人流多这一实际情况,荷塘交警提前发布出行路线。
  
  交通措施:
  
  元宵节当天,株洲荷塘区以区戏剧协会为载体,将在流芳园组织广大戏曲票友举办一场演出,且将开展“福满株洲”闹元宵、大游园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5日下午14:00——21:00,届时园区将对市民发放精美“福”包。到时候将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游园。
  
  而辖区的红旗广场和华润万家广场前也是购物的繁华路段,这些位置分别位于辖区车流量较大的红旗路、新华西路、新华东路。在元宵节当天,荷塘交警在将从早上开始就在广场和公园周边路段执勤,特别对广场和公园周边路段等区域,重点加大管控疏导力度。
  
  车辆停放:
  
  考虑到车流量大,红港路、新华西路又是禁停路段,当天会让商场购物的市民将车停入商场停车场,而流芳园的停车位不多,在正门前有几十个车位,但临近的马路设有泊车位。
  
  据荷塘交警介绍,流芳园周边道路的路口、路段将安排足够警力进行维护,并会根据游园点周边道路车流、人流的实际情况,视情况在周边各路口实施交通分流;如车流量人流量大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制机动车(包括摩托车)驶入管制区域;同时民警在管制点周边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点,供游园市民车辆(包括摩托车)停放。
  
  乘车出行:
  
  荷塘区流芳园乘坐T2、T13、T20、T22、T40、T55可以到达,而红旗广场、华润万家广场乘坐以上线路都可到达。但各周边路段泊车位少,驾车的朋友可以改成公交车或其他出行方式。
  
  温馨提醒:
  
  当天,荷塘交警将对市民出行集中的路段增派警力,同时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处罚。元宵节期间,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徒步等低碳绿色方式出游,文明行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3/4069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