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三·八 保靖县妇联举行黄金茶茶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滕洁 编辑:王津 2015-03-06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龙燕老师在上茶艺实操课

  红网保靖站3月6日讯(通讯员 滕洁)3月5日,保靖县妇联在县政务中心举办庆“三·八”黄金茶茶艺培训。全县16个乡镇的妇联主席、16个战线(系统)的妇委会主任及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人员参加培训。

    该县妇联结合保靖县黄金茶产业建设的总体部署,聘请了国家二级评茶师龙燕老师为大家进行茶艺培训。培训会上,保靖县茶艺队还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此次培训旨在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妇女及干部职工投身保靖黄金茶产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从泡茶的艺术方面更好地推介保靖黄金茶。

来源:红网

作者:滕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6/4068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