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好 编辑:杨洁 2015-03-11 11: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11日讯(团结报 黄立好)3月10日至13日,州人民政府督查室、州商务局、州安监局组成4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和情况反馈等方式进行,每个县市随机抽查5至10个已上报关停取缔的非法加油站点整改情况,现场查阅各县市及相关职能部门台账资料,全面掌握了解各县市工作安排部署及相关部门履职情况。重点检查各县市贯彻落实2月11日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和州政办函【2015】20号、州政办明电【2015】13号、州政办明电【2015】15号、州政办明电【2015】19号等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主要了解各县市是否按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是否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是否落实责任分工,是否按要求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是否按时将非法加油站点全部关闭取缔到位,是否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好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1/4067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