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40多间门面“火烧连营” 摄像头离奇失踪疑有人纵火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玺 编辑:康晓乔 2015-03-13 15: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部门已封锁火灾现场 记者 刘玺 摄

  红网株洲站3月13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刘玺)昨日凌晨3时多,荷塘区石子湖公园夜市突然起火,40多间简易门面内的货物被烧毁。夜市值班员伍师傅称,夜市的一个监控摄像头凌晨时无故“失踪”,他怀疑有人纵火。

  现场

  40多间门面被烧

  昨日上午9时多,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大火已被扑灭,但该夜市的几个门面还在冒烟。记者看到,夜市靠西侧的数十个门面都过了火,部分门面甚至被烧塌,里面的货物被烧成灰烬,消防部门已对夜市实施临时封锁。

  此时,很多未受损门面的老板纷纷将货物转移出来,一些老板正在甩卖,另外一些老板则在清理货品。

  现场一名消防人员介绍,当时夜市的火很大,体育路、芦淞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迅速展开扑救,经过40分钟才控制住火势。“由于夜市门面都连在一起,且门面内存放了很多易燃的服装、小百货等物品,我们直到早上6时多才将大火完全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商户尹女士说,她租了7个门面,在夜市做了3年多服装生意了,“这场火把我所有的货物都烧毁了”。

  讲述

  夜市西侧的摄像头失踪

  夜市值班员伍师傅介绍,2013年6月份,夜市曾发生一起火灾,当时有7个门面受损。“那次火灾以后,夜市每晚11点多都会关电闸,也禁止别人在夜市边上做烧烤生意。”

  “我是昨晚11点多关的电闸,门面内也没有住人,应该不会是吸烟导致起火或电起火。”伍师傅说,火是从夜市西侧的门面烧起来的,但奇怪的是,西侧门面附近一个监控摄像头不见了。“我晚上11点多关后门时,摄像头明明还在那里,我怀疑有人纵火。”

  目前,公安、消防部门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请刘先生来晚报领取30元线索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3/4066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