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四次州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 琦 编辑:王娉娉 2015-03-13 15: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13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3月10日下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今年第四次州委常委会议,研究州级领导联系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三联”工作,学习传达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家州委常委、有关州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红专指出,实施州级领导“三联”制度,是州委、州政府推进工作落实的重大举措。过来,州几大家领导在“三联”工作中主动作为,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调研、指导和服务,研究具体问题,解决发展难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工作成效较为明显。他强调,下步要坚定不移地把“三联”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州级领导要进一步明确“三联”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三联”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在新常态下打一个经济社会发展大的翻身仗。他要求,州委办要做好征求意见和协调服务工作,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三联”实施方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叶红专指出,去年以来,全州政法系统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湘西建设,加强电子防控体系建设、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抓好信访维稳和社会治理,依法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群众安全感得到提升,为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政法工作面临着风险防控难度更大、执法要求更高、队伍建设任务更重等挑战,全州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法治湘西建设,把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抓到位,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依法打击以涉毒为重点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政法机关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优环境、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石 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3/4066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