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经典”首届艺术作品展开展 展现三湘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刘欢乐 编辑:王娉娉 2015-03-16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九三经典”首届艺术作品展在长沙开展)

(展览突出表现了三湘四水之美和人文风情)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 通讯员 刘欢乐)盛景华的《八月洞庭》、邹培刚的《缘梦家山》、易衡卫的《群仙颂春图》、唐风的《衡岳烟世》、徐双成的《小镇春雨》……这些至美的书画作品中都能找到三湘大地美丽的影子。而它们的作者都是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社员们。
  
  今天,“九三经典”首届艺术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并在开幕式上为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成立揭牌。
  
  九三学社是以中国科技界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湖南省九三社员中活跃着一群富有艺术才情的书画家、摄影家及其爱好者。“九三经典”首届艺术作品展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展现社员人文风采和社会担当。为了筹备该展览,去年6月开始向全省九三社员发出征集作品通知,共收到200余幅(件)作品,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书法作品16幅、中国画56幅、油画7幅、瓷艺16件、摄影6幅参展。在这些作品中,九三艺术家们饱含深情,以艺术的视角展现祖国山水之美、湖湘文化之美、人民心灵之美。
  
  展览自筹备开始就备受书画界关注,王超尘、旷小津、魏怀亮、石纲、田绍登、张楚务、李亚辉、释增慧等知名书画家送来了参展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刘欢乐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6/4065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