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前夜要错债又砍错人 株洲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王津 2015-03-17 18: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3月17日讯(通讯员 桂俊)新年除夕前夜,本来是合家团聚,举杯庆贺的时候。湖南省株洲县男子陈某却因为找人要债认错对象,继而与对方发生口角并打成一团,最后在冲动之下拔刀刺伤4人,并致一人重伤。2015年3月17日,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2月17日晚7时许,陈某及母亲、妻子、姨妈等一同到株洲县渌口镇沈记大酒店聚餐。陈某在酒店门口看到一台小车,认为是欠自己钱的戴某的车,遂蹲守在门口等车主。后陈某母亲杨某代替陈某守在小车旁。车主何某林等3人吃完饭后欲开车离开时被杨某拦住要账,杨某发现认错人后表示道歉,何某林等人因酒后脾气大与杨某等发生争执,继而与陈某、陈某两个表弟开始互殴。

  随后何某林的朋友何某根、何某田、何某华等人闻讯赶到现场帮忙。在互殴中陈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一怒之下拔出随身小刀,将何某华等4人刺伤,其中何某华腹部中刀两处,肠子受伤,经鉴定为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7/4065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