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吵架后男子借吸毒解愁 家庭纠纷牵出吸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王津 2015-03-18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听过借酒解愁的,没听过吸毒解愁的,可这样的新鲜事就被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的民警遇上。男子谢某与老婆吵架后,借吸毒解愁,没想到因此越陷越深,终被民警在调处家庭纠纷中发现并处以10日治安拘留。
  
  3月17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公安局民警到资矿医院开展走访时,听闻附近一家民宅内传出激烈的吵闹声。男主人谢某把家里的家具全部砸坏,连妻子开的小卖部也让他弄得一片狼藉。民警在谢某家中调解时现,谢某精神恍惚,前言不搭后语。

  正当民警怀疑谢某可能是吸毒人员时,谢某的母亲哭求民警:“你们可得管管他呀!”民警将谢某带到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
  
  在民警细心追问下,谢某交代自去年10月以来迷上打麻将而整日不务正业。妻子对此大为光火,夫妻二人是两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去年12月初,谢某和妻子再次因此大吵了一架。吵完架后,谢某心情郁闷,便来到郴州一出租房找朋友周某诉苦。在周某租房里,周某见谢某心情不好,便拿出毒品冰毒让其一起吸食。“这是新型香烟,吸了这个东西你就不会那么烦了。”心烦的谢某一听说可以解除烦恼,便和周某一起吸食起毒品。岂料一来二去谢某便在毒品泥潭中越陷越深。
  
  谢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案件还再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8/4064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