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章“零容忍” 湘乡开展公交站违章停车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李亚雄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3-19 15: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319.JPG
在公交站,一辆私家车直接停在停靠点内,导致公交无法进站。
 IMG_2309.JPG
执法队员执法。

 
  红网湘乡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 李亚雄)湘乡城市公交的开通运行给市民出行带来方便,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湘乡市部分公交停靠点出现了被私家车非法占用车位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入站的情况,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3月18日,湘乡市人民政府城市公交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公安局交警大队、城管、交通等部门对全市城市公交停靠点违法停车行为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
  
  当天,在101线路的建材市场公交停靠点,记者发现,一辆深灰色越野车直接停在印有明显标志的公交停靠点内,公交车根本无法正常入站。当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拍照取证时,车主慌张地跑过来进行解释说明,执法人员耐心对该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开具罚单后,要求车主前往相关部门接受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对全市各个公交停靠点一一进行现场检查。城市公交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非法占用公交停靠点的车辆实行“零容忍”,全部将依法依规进行相应处罚,确保城市公交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李亚雄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9/4064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