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车时代电气去年净利增六成 将加速海洋工程的培育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锐 编辑:申太阳 2015-03-24 11: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24日讯(株洲日报见习记者 胡锐)南车时代电气3月20日发布的2014年年报称,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26.8亿元,较上年增长43.1%;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3.9亿元,增长63.2%。

  年报称,去年除了电力半导体元件产品的营业收入出现小额下降外,集团公司其他系列产品的营业收入均实现增长,其中城市轨道牵引变流器、辅助供电设备与控制系统产品的营收增幅最大,为105.6%。

  该公司在前景展望中称,将加速海洋工程的培育和发展,并通过收购SMD,将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和控制的核心技术向深海机器人及其他深海领域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锐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4/4063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