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焦裕禄争当好干部 株洲县召开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宇 肖晔 编辑:申太阳 2015-03-31 08: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举行“学习焦裕禄 践行'三严三实' 争当好干部”专题报告会

  红网株洲县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唐红宇 肖晔)330日,株洲县举行“学习焦裕禄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好干部”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株洲县委书记、县长刘克胤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机关班子成员市属在县单位主要负责人60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讲师团陈志强教授讲授的焦裕禄精神和市委讲师团丁建平教授讲授的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好干部报告会。自此,株洲县“学习焦裕禄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好干部”主题活动全面铺开。

  为了深入持久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株洲县委、县政府决定将每年的3月18日至4月18日定为全县学习焦裕禄精神集中活动月,在全省率先开展“学习焦裕禄践行'三严三实'”活动。株洲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实干苦干的奋斗精神、勤俭奉公的道德情操,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找不足,按照好干部标准做表率,进一步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干事创业劲头不足、因循守旧创新不足、大局意识不强等问题,努力提升各级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株洲县“改革创新年、法治建设年、项目突破年”三大主题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为确保学习活动效果,株洲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深学、细照、笃行,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活动期间,株洲县将采取专题辅导、座谈调研、焦裕禄电影展播、微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等形式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采取专题民主生活会、“好干部怎么做”大讨论等形式,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尺,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对作风问题进行大扫除。为了让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融化在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县委组织部将牵头开展“三联三访三帮”实践活动,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下基层,进村组、进社区、进农户,深入调查研究,倾听民声民意,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县委还将选派一批年轻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引导他们践行焦裕禄精神,到基层一线苦干实干。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宇 肖晔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31/4061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