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组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人员开展体验式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8 11: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4月8日讯(通讯员 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4月8日,株洲县组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人员开展体验式集中培训。
  
  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站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就当前社区流动人口系统的操作应用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对实际操作中遇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现场答疑,同时对前段时期株洲县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讲评和指导。
  
  为检验培训效果,县人口计生局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分成4个调查小组,对渌口镇接龙桥、南塘、向阳、甘塘坡等4个居委会的流动人员信息入库率、孕检到位率、节育措施落实率、流入人口期内出生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体验式专项调查。
  
  全县30余名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体验式集中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实践”的体验式培训,学以致用、获益匪浅,更进一步地熟练掌握了人口计生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业务流程,增强了他们做好基层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确保全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更加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8/4058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