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国有企业稳增长联合调研组来湖南调研(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4-09 17: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地方国资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江苏、湖北等地国资委负责人参加。)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4月8日至1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为组长的国有企业稳增长联合调研组来湖南调研。调研期间,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副省长黄兰香分别会见调研组一行。
  
  此次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就国有企业稳增长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期间,联合调研组召开湖南省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财政、人力资源社会资源等有关部门座谈会、地方国资委座谈会、部分驻湖南省中央企业及省属国有企业座谈会,并深入湖南有关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本次国资委及企业座谈、调研的重点是:一季度国有企业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年经营情况的预判,面临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就稳经营、稳效益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有关政策建议。地方有关部门座谈的重点是:结合本部门职能,研究分析当地国有企业经济运行中的主要矛盾和主要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有关政策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9/4057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