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办公会议 研究全州关工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4-23 11: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4月23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4月20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6次州委常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州关工委工作。湘西州领导刘小明、曹普华、邝邹飞、周云、张永中出席会议。州关工委主任、州委原巡视员龙爱东,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政协原主席向后兴,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政协原主席李德清,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政协原副主席宋克湘以及龙友芳、彭司礼、肖国良等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和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工委工作座谈会、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2014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15年工作要点。从会上获悉,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州各级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务实有效推进帮扶救助,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抓紧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关工委过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老同志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少年是未来国家的希望,要更多地关爱青少年,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关工委下步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批示精神,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抓好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多形式、有特色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青少年的道德文明素质。要继续抓好关爱帮扶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队伍建设,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3/1144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