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 表彰一批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龙星海 编辑:王娉娉 2015-04-28 16: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2015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暨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龙星海)今天,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5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暨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刘夫生、张大方、沈瑞庭、唐之享、魏永景、黄祖示等出席。
  
  此次大会以“新常态、新思路、新发展”为主题。中建五局、远大集团、步步高集团、华融湘江银行、湖南建工集团、中国电建中南勘察设计院等全省企业高管、企业文化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近300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积极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内涵丰富的文化创建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动湖南企业文化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表示,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血脉,企业文化促进会应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号召,帮助企业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以应对各种危机与挑战。
  
  中宣部政研所研究部原主任、全国知名企业文化建设专家李俭作了主题演讲,他指出,企业文化促进会要引导企业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点,促进企业的管理创新和转型升级,从而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大会还对“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品牌”等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龙星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8/1142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