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茈湖口镇大投入增绿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5-04 14: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5月4日讯(益阳日报通讯员 王亮)4月30日,行走在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提质改造后的317省道绕镇公路上,新植的桂花树、红叶石楠树整齐排列两边,给春光明媚的田畴更添绿意。这是该镇着力建设美好茈湖口、美化人居环境的一个缩影。
  
  茈湖口镇以打造国家重点镇、创建国家卫生镇为契机,瞄准小城镇发展战略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着力实施城镇绿化、亮化工程,提升对外整体形象,今年投入近23万元进行城镇绿化,提升城镇品位。
  
  该镇今年重点在茈湖路桃林段、均安沿江路段、均安入镇路段等新植红叶石楠、茶花树900株;对317省道绕镇段2.6公里进行高标准绿化,栽种桂花树、红叶石楠1200株;在紫湖路、集镇背街小巷、卢家塘安置区、入镇花园等街道栽种花木1300多棵;对均安巴垸街道两边树木进行了修整、补植,并新装LED节能路灯130余盏,镇区初步得到亮化;狠抓了镇域环境卫生整治,人居环境大为改善,一个美丽的绿化圈已初具规模。
  
  截至目前,该镇绿化工作已基本完成,园林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修剪,新栽种的树木给小城镇增添了浓浓的绿意,一幅镇在景中、人在景中的画卷出现在人们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4/1141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