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年创业巡回演讲长沙启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飞越 2015-05-04 14: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秀青年创业者作为演讲嘉宾与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传授、分享创业经验。)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上午,“激情创业”湖南省青年创业巡回演讲活动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湖南指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芳敏、多多养车行总经理胡金华、长沙市湘思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志清、湖南众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高永权等4名优秀青年创业者作为主讲嘉宾,主讲嘉宾以亲身创业经历为蓝本,现场分享了创业故事,随后与会领导和主讲嘉宾与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现场回答了创业政策、创业路径、创业技能等有关方面的问题,最后省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杨志清介绍,“激情创业”湖南省青年创业巡回演讲活动是在长沙市工商联、长沙市教育局大力支持下,由湖南省青年创业联盟及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联合主办的,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湖南省青年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增强青年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推进全民创业工程的进一步实施。
  
  杨志清介绍,活动启动后,将邀请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报告团推荐成员、首届长沙市“十大杰出”和“十大优秀”创业青年及各市州优秀创业青年等组成专门的创业讲师团,在全省各市州开展巡回演讲活动,向广大青年创业者讲授创业技能、交流创富经验、分享成长感悟,积极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服务创业、促进创业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