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赴湘潭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5-06 08: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5月5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赴湘潭县,就县域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青山桥镇位于湘潭县西南角,具有悠久的皮鞋生产历史。2006年,该镇以“项目兴园、园区兴工、工业兴镇”的发展思路,开始兴建青山皮鞋工业园。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开发土地300亩,完成投资1.98亿元,现有入园企业17家。凭借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链以及可靠的品质等,2014年,在全国鞋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青山皮鞋工业园实现产值4.8亿元,同比增长近30%。
  
  “这鞋子挺舒服,款式也不错。”在青山皮鞋展示厅,胡伟林饶有兴致地试穿起了当地自主生产的皮鞋,并连连称赞。随后,胡伟林一行还来到了园内着意乐和凤舞九天两家鞋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目前,园内企业发展势头普遍较好,但由于该镇地处偏远,交通及生活配套设施还有待改善,园区招商特别是员工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
  
  胡伟林对青山皮鞋工业园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工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青山皮鞋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同时表示,市县两级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完善好园区周边基础设施,为园内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当天,胡伟林一行还先后来到位于天易示范区的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及宏信创新产业园,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并加油鼓劲。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是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约300.8亩,产品主要供应湖南、湖北市场。宏信创新产业园是由天易示范区和宏信实业集团携手打造的一个综合性产业地产高端项目,共分生产制造、商务办公、中试研发、企业定制、综合服务五大功能区域,可容纳200家以上企业发展。
  
  湘潭市副市长杨真平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6/1140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