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率队赴中国人保湘潭分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5-23 16: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2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5月2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赴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湘潭分公司进行调研,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人保湖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进一步完善湘潭市现代金融体系,共促湘潭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发展。中国人保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副市长陈小山参加。
  
  保险业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2014年8月和2015年2月,国务院及省政府分别出台相关文件,明确要求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使其成为完善金融体系的支柱力量。
  
  在中国人保湘潭分公司,胡伟林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受保、理赔等相关情况。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开拓环境污染责任险、大病医疗责任险等多项业务,为湘潭地区内一大批重点工程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坚强的保险后盾。2014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5亿元,累计承担各类社会风险责任超过2000亿元,缴纳各类税款近5000万元,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当天,市政府与中国人保湖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在三农保险、民生保险、食品安全责任强制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医疗责任保险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3/1134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