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赴雨湖区调研 要求全力支持实现“三年大变样”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5-29 08: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29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5月28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赴雨湖区,就该区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胡伟林要求,要以推动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大城市管理力度等为抓手,支持雨湖区实现“三年大变样”。
  
  作为湘潭老城区,近年来,雨湖区城市发展建设受到了一定局限。为突破发展瓶颈,今年,雨湖区决定将2015年至2017年作为攻坚克难、奋发崛起的关键时期,力争实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乡面貌3个方面的大变样。
  
  依托项目建设,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推进土地集约高效利用是实现雨湖区“三年大变样”的举措之一。其中,位于河西老城区中心的建设北路、韶山中路、车站路围合区域的开发已列入市重点工程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规划红线、修建详规等多项工作,异地安置房建设等也正稳步推进。
  
  会上,市房产局、国土局、财政局、商务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对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该项目献策建议,并表示将加大对项目推进的支持力度。
  
  胡伟林指出,雨湖区的发展事关全市大局,而雨湖区老城区中心面貌的改善则事关全区发展。胡伟林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统一思想行动,明确责任和项目推进时间表,并加强协调沟通,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全力支持雨湖区实现“三年大变样”。
  
  当天,胡伟林一行还先后来到一大桥河西桥头、基建营、三桥北等多地,就城市管理,特别是户外广告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胡伟林要求,加大户外广告等城市管理工作的力度,大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9/1132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