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6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5-05-31 22: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集团董事、副总裁许惠明在第26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友阿集团董事、副总裁许惠明在第26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许慧明为小朋友们颁奖。

(许慧明为小朋友们颁奖。)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记者 唐频辉)六一临近,各种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赛事、活动在这个周末集中爆发。今天上午,长沙第26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颁奖典礼暨长沙市少年儿童“六一”庆典活动在友阿奥特莱斯举行。现场,盛装打扮的小朋友们不仅获得荣誉和奖励,还表演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提前欢度六一。
  
  本次童星赛开设了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美术、英语等11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近万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有41个节目获得各项目的特金奖,其中英语口语和艺术类部分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相关赛事。湘郡未来实验学校、长沙市小杜鹃艺术实验学校、小百灵艺术幼儿园、浏阳市国际标准舞蹈协会、青青草原语言工作室、心之舞舞蹈培训中心等45个单位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是展示长沙市少儿才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个平台,目前已成为湖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最高规格、最受欢迎的少年儿童赛事活动,曾多次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等单位评为全国“最佳活动奖”。该童星大奖赛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6届。由于覆盖面广,项目多,截至目前,全市参加展示活动的总人数累计已突破20万人次。参加童星赛的人数也由首届的几百人发展到今年第26届的近万人,相对往年,本次比赛主题鲜明,更有感染力,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全社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赞誉。
  
  作为湖南广大消费者熟知的本土商业巨头友谊阿波罗,连续26年独家赞助、支持此项赛事,源于公司董事长胡子敬对少儿教育的关注和重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他再一次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将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的议案》,建言国家要下决心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把幼儿的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的范畴,全面完成学前教育的布局体系,议案也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31/1132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