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赴诚发集团香港子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01 09: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1日香港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5月31日,正在香港参加2015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的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诚发润莲国际投资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该公司的成立及运营等相关情况。
  
  诚发润莲国际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是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香港子公司),经香港特区政府注册处批准后,于今年5月14日正式成立。为充分开拓境外低成本资金市场,拓展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香港子公司定位为城发集团海外融资、上市、招商以及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建设的基地。主要通过内保外贷、订单融资、海外发债、银行贷款等方式,为湘潭城市建设加强融资和自我造血功能,更好地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
  
  从今年2月开始筹备到现在,尽管时间很短,城发集团香港子公司在依法依规依程序完成公司组建的同时,全面加强了与驻港金融机构的对接,并采取多种方式推介湘潭重点项目。截至目前,已与浦发银行(香港)、民生银行(香港)等多家内地驻港金融机构进行了业务对接。未来,在充分发挥公司融资、贸易采购、招商引资等作用的同时,该公司还将充分发挥平台公司的辐射作用,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对接,打造类金融平台,实现多元化融资。
  
  胡伟林对城发集团香港子公司目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该公司充分利用好平台优势,加强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桥梁作用,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当天,胡伟林还与浦发银行(香港)、民生银行(香港)等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介绍湘潭市情及发展优势,诚挚邀请他们前往湘潭考察并投资兴业,同时承诺将积极打造更优金融生态环境,为来潭发展的银行金融机构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1/1132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