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148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继东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07 14: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6月7日讯(团结报记者 杨继东)今天,高考第一天,湘西州14800余名考生,将怀着理想和抱负分别走进设在全州8县市的11个考点,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考。
  
  今年全国普通高考安排在6月7日、8日进行。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3∶00—5∶00,考数学;8日上午9∶00—11∶30,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下午3∶00—5∶00,考英语。
  
  据州教育考试院透露,今年全州高考报名17122人,比去年增加306人,已被各种方式录取2218人,主动放弃参考86人,参加高考考试14818人。全州在州直和8县市设有考区9个,共有考点11个。
  
  据了解,湘西州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打造“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温馨高考”。在州政府统一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防范和打击高科技作弊,解决交通、卫生、社会治安及考点周边环境等问题,保证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考前,科学设置考点,精心选聘教务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考前培训;考试中,州政府分管领导及州教育部门、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加强对考点的检查、巡视、指导,为考点排忧解难。县市分管负责人一线指挥,规范组织考试,强化考试安保措施,严肃整治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安、质量、公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继东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7/1129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