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带队走访中油金鸿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1 17: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6月10日,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带队走访坐落该区的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伍守华进行了友好会谈。
  
  邹致和对中油金鸿公司近年来对雁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公司进一步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希望,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在文明创建、社区建设、税收交纳等方面为雁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伍守华热情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雁峰是公司的注册地,也是公司发展壮大的起源地,公司将秉承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雁峰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1/1128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