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住户家突然起火 “生命通道”被防盗窗阻挡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7 09: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7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昨日下午1点左右,荷塘区荷叶塘农贸市场附近小区2楼,一住户家中突然起了大火,房内一名男子被烧伤致死。火灾原因不明。
  
  昨日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扑灭了大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小区院子里有一具尸体,死者的几名家属悲伤痛哭。
  
  起火的是2楼一户人家。目击者李大妈称,当时她听到“嘭”的几声闷响,抬头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踢2楼的窗户,几下就把玻璃踢碎了。让她震惊的是,窗户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男子站在窗口大喊“救命啦!救命啦!”接着房间里又冒出明火,李大妈立即跑到小区门口,拨打了120。
  
  有目击者看到,由于防盗窗阻挡,站在窗口呼喊救命的男子,不久之后被大火包围,全身开始燃烧起来,救命声越来越弱。
  
  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男子已经被大火烧得焦黑,躺在窗户附近的地面上,人已没有了呼吸。由于涉及人命,荷塘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邻居透露,被烧死的男子姓袁,今年30多岁,是一名晚班司机,刚结婚不久。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7/1126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