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召开执委会议 胡伟林作经济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齐铁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20 14: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2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丁白玉 通讯员 齐铁军)6月19日上午,湘潭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十五届四次执委会议暨经济发展形势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经济发展形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主持会议。
  
  胡伟林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及其会员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工商联作为党领导下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地位重要、贡献突出。长期以来,湘潭市工商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工商联会员企业带动全市非公经济,在推动发展、回报社会、促进和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非公经济也已经成为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大力量。
  
  在经济发展形势报告中,胡伟林重点分析、阐释了湘潭经济发展的现状、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以及湘潭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介绍了下阶段经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胡伟林介绍,尽管今年的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大,但市委市政府、广大企业、全市人民、社会各界,工作更为积极,卓有成效。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宏观经济发展形势,胡伟林指出,当前的压力,不是一地之压力;压力之下,也不是没有机遇。危机和转机往往相随相伴,他希望企业家保持定力,努力让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胡伟林强调,下阶段,湘潭经济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着眼全局,放眼长远,把内功炼实,把基础筑牢,求得全面协调、稳健持续的发展”,将着力抓好在稳增长上继续发力、调结构要加快见成效、把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抓好、城市建设重点抓好功能配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等工作重点。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更加放手大胆地去创业创新,在工作中大显身手,尽显风流。
  
  会议通过了市工商联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对全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基层(乡镇、街道)商会、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齐铁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0/1125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