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湖南省召开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彬 编辑:刘飞越 2015-06-25 11: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九点,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调度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肖彬)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湖南省在污水处理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为了对前段时间的成绩进行梳理,明确下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今天上午九点,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调度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五”以来,湖南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也就是四年半的时间,全省完成了213亿元投资,建成50个污水处理项目,增加污水管网6500公里,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3万吨/日、污水再生利用能力28万吨/日,提标改造污水处理能力41万吨/日,相当于“十一五”末全省设施总量的四分之一。现在全省县以上城镇污水处理率、污水处理厂负荷率相比2010年分别提高了16.8个和18.2个百分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为全省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彬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5/1123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